绝对甜文爱好者,被你看到,是我的荣幸~

你有哪些秘密只能匿名说出来(一)

谢邀。我性别男,二十岁,喜欢我的叔叔,姨婆的小儿子。如果受不了同性恋现在就可以退出去了,别到时候说我恶心啊,说我我就骂你。

到底是喜欢同性这件事难以接受,还是乱伦难以接受?我觉得吧,是你喜欢的那个人不喜欢你,才最让人难以接受。

在我还很小的时候,我还是个小帅哥,很有孩子缘,上幼儿园都有女孩给我送小点心吃。那时候我妈妈来接我,总有一大堆小孩围在我身边,她开玩笑说:阿瑟从小就是情种。(这些我都忘了,是我妈后来和我说的)但当时我也不觉得那些小姑娘有多漂亮,看起来还没我妈妈好看,所以我心高气傲,一定要找个像妈妈一样的大美人。

后来我上小学就开始越长越胖,都怪我哥,那个臭猪天天带我去吃麦当劳,他就是嫉妒我长得帅!(我像妈妈他像爸爸,他没我帅!)然后我就变成了个小胖墩。还是有人和我玩,毕竟我家有钱人又善良,但是再也没有小姑娘给我送点心了,我化悲愤为食欲,想反正又不早恋,管那么多干啥,等我长大了肯定是个大帅比!

再后来,我就遇见了我的小叔叔。那个时候我上小学四年级,他在美国读大一。我第一次遇见他时是我哥和他的朋友出去玩不带我,没有人和我说话,我好孤独,妈妈说家里来客人了,非把我拖出去,我无精打采地走进客厅,看见了我命中注定要喜欢的那个人。

他穿着白色的T恤和黑色的短裤,他的腿好白好白,不像我夏天在外面疯跑一个月变成了一个黑黝黝的小胖子。妈妈和爸爸都觉得我们两个相差十二岁肯定没啥好聊的,但没想到他好温柔好温柔,无论我胡扯什么他都听得很认真,我当即认为他是我最最好的朋友了!他没有把我当小孩也没有故意用随便的话搪塞我,无论我问他什么,他都认真地回答。

他说他在学钢琴,但其实心里更喜欢芭蕾。

我问他为什么不学芭蕾呢?

他说,因为学芭蕾就要就要留在北京了,他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他想要自由。

他用手比了一个飞翔的姿势,一般人比肯定很滑稽,但是他的手臂那么细,线条那么美,表情那么认真,好像一幅画。

我偷偷问他,能不能跳舞给我看,我当时是个很内向怕被人拒绝的小孩,但是我实在想看他跳舞的样子,就鼓起胆子问。他愣了一下就同意了。我们从我房间悄悄溜到家里的练舞房,四面墙都是镜子,地上铺的木地板,他赤着脚踩在地板上,轻柔的转圈,一个又一个,眼神很温柔。明明前一秒我还把他当作最好的朋友,可是这一秒我发现,我喜欢上他了。就像同桌告诉我他喜欢隔壁小花的那种喜欢,想要给他送小点心,想要每天都看见他,想要他对我说,我也喜欢你。

可能你们会反驳说:八岁小孩的喜欢算什么喜欢?但是我今年二十岁了,十二年的喜欢总算得上是喜欢吧。

我那天晚上想了很久,怎么样才能让他说:我也喜欢你。我设想了很多个场景,我变得又高又帅,然后他眼睛闪闪,脸颊红红,说:“阿瑟,我喜欢你。”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这句话来的这么快,而且场景和我预想的天差地别。

他只在我家待三天,就要回自己家了,然后去美国念书,再见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我完全克制不住地嚎啕大哭,抓着他的衣袖,哭得一抽一抽。在我的记忆里我从来没有哭的那么撕心裂肺,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但是我才刚刚喜欢上他,想要每天都见到他,他就飞到地球的另一边。下次再见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他会不会忘记我。

妈妈在旁边怪不好意思的,笑着说:“阿瑟真的很喜欢你呢,以前从来没有这样哭过。”

他蹲下来帮我把眼泪擦干,说:“我也很喜欢阿瑟呢。”


一个小中篇,五六章的样子。求评价求小红心,我看到评价真的会特别特别开心!谢谢谢谢

评论(6)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兜兜有糖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