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甜文爱好者,被你看到,是我的荣幸~

我粉的CP不可能这么甜【中下2】

由于最近看的书,让这篇沙雕文变得文绉绉的,大家可以猜一猜我最近看的是啥。

为奥利奥事业添砖加瓦

鸽了太久了,顶锅盖跑,求小红心和评论,后期发展也可以提一下建议,要不要出来个情敌啥的。


终于到了奥利奥广告拍摄的日期了。吴磊清晨醒来,看到自己早早设好的闹钟响起,竟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开心,反而有些隐隐地恐惧。

他担心他的爱像一支的火箭,到落地时,火已经熄了,罗云熙能收到的只有一节枯炭。所有人都认为,他不会爱罗云熙太久,或者说二十岁的年轻人不会爱任何人太久。他姐这样觉得,刘昊然这样觉得,就连罗云熙自己都这样觉得。

你们怎么都不相信我呢……

吴磊突然有些不想去拍这个期待已久的广告了,好像路上会有什么不可挽回的意外,让他不能见到罗云熙。他害怕自己会突然死去,无法对他说出那份爱意,他更怕当他终于走到了终点,罗云熙穿得像一个新郎,眼睛弯弯的笑着,对他说:“吴磊,我不爱你,我们不可能在一起。”

嘶……吴磊一走神,剃须刀就刮花了脸。

右边脸颊冒着血,门铃又突然响了,吴磊看了看镜子又看了看门,犹豫了半秒顶着花脸去开了门。果不其然收获了吴悦的一顿数落。

吴悦:“大少爷,你生气拿这张脸出什么气,你今天可是要和你的梦中情人拍广告,脸花了还拍个鬼啊。金主爸爸要找你要违约费了。”

吴磊哭丧着脸,草草洗漱了坐进车里,觉得自己今天真是水逆。

好不容易到了广告拍摄点了,罗云熙正在化妆间化妆,看吴磊来了,冲他露出灿然一笑。吴磊也下意识冲他笑,结果笑得太开心,不仅一点都不帅,还扯到了伤口,好像又有点渗血了。

罗云熙立刻就不笑了,想要凑近点看看他的伤,还想要抬手摸一摸。可是奈何现在在化妆,只好把抬起的手又放下了。

罗云熙想要开口说话又觉得语言没组织好,要不是太暧昧就是太疏远,想了半天才开口:“是不是很痛啊……”

吴磊觉得今天其实已经很倒霉了,但是看到罗云熙的眼神就忍不住想再多倒霉一点,只要能让熙熙用这种眼神看我久一点,再久一点。

化妆的小姐姐要去隔壁拿一个刷子,房间里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吴磊从刚进门开始就一直盯着罗云熙,连眼睛都眨得很慢,好像是怕自己在眨眼间,这个身穿白色西装的小王子就会顷刻消失在自己的面前。

吴磊的眼眶慢慢地红了,整个人看起来委屈极了。罗云熙看他的样子,还以为他真的特别痛,便急急地想要站起来看看他。但吴磊却先他一步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罗云熙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太对,知道被吴磊扑了个满怀也没反应过来。吴磊把头埋进罗云熙怀里,几乎要落下泪来。

罗云熙有些无措,只好用手轻轻地摸吴磊的头,像是在顺毛。罗云熙想了又想还是觉得不过是剃须刀刮了一道口子,应该不至于特别疼,可能是其他的原因才让吴磊如此失态。

罗云熙:“磊磊,最近是不是学习太累了呀……”

吴磊:“最近我们课好多,还要考试。”

罗云熙:“其实你不用这么辛苦的,你已经很好了,不用太逼自己。”

吴磊:“我也不想这么累,可是要是我不出来营业,我就要被他们都忘了。”

罗云熙:“是啊……在这个圈子里,谁能不辛苦呢。”但还是希望这个男孩子能快乐一点,能够不用这么努力就能得到他想要的。罗云熙被他抱住的时候,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想把星星和月亮都捧给他,希望他不要难过。可是罗云熙自己也只是一个小明星,除了拥抱,什么都给不了他,甚至连这种拥抱也是偷偷摸摸,上不了台面的,一如他心里隐晦的爱意,只能躲在见不得光的角落里。


吴磊:“我好怕,我做得不好,她们就不再喜欢我了。我刮花了脸,广告商也不会要我了。”隐隐约约有卖惨的嫌疑,其实他脸上的伤用遮暇可以遮得干干净净,不用上什么祛疤药,一个星期就能完好如初。吴磊刻意把自己说得特别惨,希望这个男人能再多心疼自己一点,最好把一颗心都交给他,从此只疼他一个人。


罗云熙纤细的手轻轻拂过他的伤口,吴磊的脸肉眼可见得红了起来。不知道是哪个心理学家说过,如果你和一个人对视三分钟,你会爱上他。他们好像已经对视至少五分钟了,罗云熙有没有爱上自己呢?

他们之间好像隔得太近了,从吴磊不管不顾一头扎进罗云熙怀里开始,现在他抬起头来,罗云熙的下颚刚好擦过吴磊的额头。视线再高一些,吴磊看到了他的嘴唇,他的带了一丝红润和水光的嘴唇。罗云熙因为紧张,不自觉得抿了抿唇。这个动作像是点燃吴磊的引线,吴磊觉得自己可以在今天死去,只要他能获得一个吻。

爱情是叹息吹起的一阵烟;恋人的眼中有它净化了的火星;恋人的眼泪是它激起的波涛。它又是最智慧的疯狂,哽喉的苦味,吃不到嘴的蜜糖。

吴磊几乎是抱着赴死的心去掠夺这个吻的。他感受到了怀中人的战栗,感受到他的惊讶,感受到他唇的温热,他身上的柠檬的沐浴露的香味。

吴磊想到了他第一次见到罗云熙时的场景,他在吃一个苹果,一边笑一边和身边的人聊天。今天他好像也吃了苹果,他的嘴唇,有苹果的那种甜味。吴磊好像是穿越时空的少年,在无尽的奔跑后,终于撞进了那个人的怀里。

“哥哥,你对我好一点吧,你爱我吧,不然,我会死的。”吴磊把罗云熙搂进怀里,轻轻地对着罗云熙耳边说道。伴随着他话语中的暖风一起落在罗云熙脖颈的,还有吴磊的眼泪。

他克制了太久了,在刚表白的时候就忍不住落下泪来。像个孩子。

“我真的好喜欢你啊,你明明什么都没做,我就好喜欢你了。我从没有喜欢过什么人,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好害怕,你会嫌我小,你会离开我。”

吴磊的眼泪明明是落在了衣领,却灼伤了罗云熙的心。从没有人把这样热烈的爱剖开放在他面前,他觉得有些无法承受,又本能的不想放开。他真的很喜欢我啊。罗云熙这样想,他和之前喜欢自己的人有什么不同呢?唯一的不同就是,罗云熙也很喜欢着他吧。

没有什么是特别的,是自己的爱把他变得特别。


罗云熙说:“别哭啦,傻磊磊,你要把我的妆都打湿了。”

吴磊扭捏了半天终于把头从罗云熙肩膀上挪开,他的眼眶红红的,看起来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要是现在有人进来了,明天的微博热搜就是三线L姓男明星疑似霸凌国民年下小鲜肉,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好啦,快去洗洗脸,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怎么欺负你了呢”罗云熙帮忙整理了吴磊的衣领,顺便揉了一把吴磊刚刚变长的头发,软软的,是阳光下刚晒的被子的蓬松。

可是吴磊蹲在原地一动不动,大眼睛盯着罗云熙,好像真的被欺负了一般,只在罗云熙摸他的头时,轻轻地冲着他的手蹭了两下,像是一只刚犯了错所以小心翼翼讨好的金毛。

“唉,你啊……”罗云熙叹了口气,低下头,在吴磊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真拿你没办法”

世界上的语言无法形容此刻的幸福。在那欢愉的刹那,就像火和炸药,一吻即逝。

吴磊在毁灭中获得救赎。


评论(11)
热度(85)

© 兜兜有糖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