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甜文爱好者,被你看到,是我的荣幸~

我粉的CP不可能这么甜【中下】

预计还有两章完结,带大名预警

千万别骂我,能夸两句就更好了【顶锅盖跑】

在线做法奥利奥CP代言奥利奥


罗云熙慢悠悠地刷着奥利奥超话,看着CP粉们从一脸迷茫的状态到喜大普奔。

一开始是:哦,这张照片P得也太好了叭,表白太太。

后来是:卧槽卧槽卧槽,奥利奥见面了,awsl,他们还互关了,啊啊啊啊啊,妈妈我的CP终于发糖了。

超话的封面也火速变成了罗云熙和吴磊的合照,当然截掉了刘昊然。

罗云熙一边刷超话,一边瞎乐呵,连助理叫他去准备拍戏都没听到。小洁见他没反应,便跑到他跟前吓他一跳:“又在看那位的微博啊,boss~”

罗云熙赶紧收好手机,被拆穿以后有点害羞。不过他的手机和微博账号都经常要交给助理保管,所以他们之间几乎没有什么秘密,罗云熙把手机扔给小洁,说:“我刚才在看IG比赛打赢了没有,你别瞎说。”说着,迈着稳健的步子,从容地走了,除了耳朵有点红之外,剩下的几乎完美。

超话里的大家也太不纯洁了吧,从自行车到火箭简直一应俱全。特别擅长看图说话,P图的水平也高超无比,只有自己想不到,没有他们P不出来的图。

想到这里罗云熙又有点想骂吴磊了,好端端的发布会拿什么黑色皮鞭,拍杂志穿什么性感毛衣,从肩膀开叉到大腿,你这不是找机会让他们想象吗?

而且还有自己在香蜜里的入魔被锁的场景,罗云熙都在B站看到一万次了,明明当时自己是演得那么痛苦,结果一换背景音乐就全都变味了。还开花,每次一开车就要开花。罗云熙觉得现在自己不能直视任何一个品种的花了。

他一边托着脑袋看导演导戏,一边漫无边际地想着这些事情。

小洁握着罗云熙的手机跑来找他,说:“老板呀,有个新代言找我们,问我们如果有空的话这个月可以安排时间拍广告。”

罗云熙莫名其妙觉得小洁笑得一脸奸诈,迷茫地点点头说:“代言什么?”

小洁:“奥利奥。”

罗云熙的眼睛一亮:“奥利奥,饼干?”

小洁:“对,而且是两个人一起代言,和吴磊一起,一个人代言一种口味。”

罗云熙想了想,这会不会太明显了,一下子发那么多糖,他怕把奥利奥粉们甜出三高,这就不太好了,要循序渐进才行。

小洁看他半天不做声又说:“吴磊那边已经答应了,问你什么时候有空就可以一起签个合同了。”

罗云熙想到不久后又可以光明正大见到磊磊,也就答应了。心里给自己找台阶下:作为一个正主,要对自己的粉丝好一点,CP粉也是粉啊,我真是一个宠粉的好演员。

小洁:想要公费谈恋爱就直说,还给自己找借口,哼!


拍完戏之后,罗云熙打开手机,果然看到了吴磊发过来的微信。他给吴磊的备注是30小朋友,比自己小11岁呢,可不是小朋友嘛。

30小朋友:煕哥,你知道我们要一起拍广告了嘛

罗云熙:是啊,助理告诉我了。

30小朋友:又可以和煕哥见面了,到时候我请你吃火锅

吴磊说话总是喜欢在结尾加语气助词,看起来显得有点可爱。罗云熙的粉丝滤镜实在太厚,所以没有发现一点不好的地方,只觉得我们家磊磊果然还是小朋友,一定是吃可爱多长大的。

30小朋友发过来一条语音:好希望那一天快点来啊,煕哥我去上课啦,拜拜。

30的声音带着笑意,罗云熙戴着耳机好像吴磊就在他耳边说话一样。罗云熙脸一红,赶紧埋头打字,嗯嗯,那我也去拍戏啦。

发送之后按灭手机,发现自己的嘴角上扬,眼睛里也带着笑意,连罗云熙自己都没有发现,知道能和他见面,居然让自己那么开心。

说到奥利奥为什么要找吴磊和罗云熙两个人代言,也是和他们这次发合照有关。CP粉飞速刷屏,又不能带正主大名,就疯狂刷奥利奥是真的!!!奥利奥 is rio,还小小地上了一会热搜,奥利奥不知道为何被Q了好多次,让大家都想去吃奥利奥了。管品牌推广的大佬一拍脑袋想,反正吴磊已经是代言人了,再请一个也用不了多少钱,还能蹭一下热度,何乐而不为呢?

本来以为吴磊工作室不会答应重新拍摄,公司已经有把两个人后期P到一起的打算,但没想到吴磊方面不仅同意的很快,而且说一定要把两个人广告拍摄安排到一起拍久一些都没关系。

负责联络的小姐姐:我好像,搞到真的了!


自从加了罗云熙的微信,吴磊每天都会找各种机会和他聊天。其实一点都不刻意,只是有时候老师做的PPT有个特别有意思的地方;食堂的鸡腿今天特别大;路边的树长得奇形怪状的;有一只猫特别的英俊潇洒。看到这些有意思的东西,吴磊下意识就想掏出手机告诉罗云熙——备注是30的66。无论他有没有回复,吴磊都会很开心。

难道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吗?吴磊之前没有喜欢过别人,面对这种感情有点恐惧,又有点新奇。好像只要能够和他说话,就像得到了世界上最大的礼物,吴磊想,哪怕有一天他拿了金马奖,登上领奖台的那一刻,都比不上他第一次见到罗云熙,听他说:你好啊。让自己那么那么地欣喜。爱情是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地东西了,吴磊心想,你只要笑一笑,就获得了我的心,真是很不公平。


而罗云熙不管怎么说要比吴磊多吃了11年的饭,拥有比他更多的耐心和温柔。每天吴磊向他抱怨,怎么还没到拍广告的那天呢,他在学校好无聊啊,罗云熙都会很耐心地安慰他,明知他是故意撒娇,也会很温柔的回答,像是在安抚一只任性的猫。罗云熙并没有把这种感情划到爱的范畴,因为吴磊还是太小了,他可以当他作爱豆一样崇拜他,当他作弟弟一样爱护他,甚至可以当他作暗恋对象偷偷地喜欢,可是就是不能当作恋人。因为喜欢和在一起是两码事,罗云熙很清楚,吴磊还很年轻,他没有经历过太多感情,所以对爱有一种盲目的自信。罗云熙今年已经31岁了,他不像吴磊那么玩得起。哪怕这个世界已经对同性恋很宽容了,中国今年也通过了同性恋婚姻法,但是,对吴磊的事业多多少少还是还会有影响。他不是不知道吴磊对他说的那些看似平常的话下面直白又热烈的情感,他只是,玩不起。

若能避开猛烈的狂喜,自然不会有悲痛来袭。

他不能忍受这种热烈的感情到最后变成灰烬,他害怕现在对他满心欢喜的吴磊最后和他形同陌路,所以他选择把一切都深藏心底,不开始就不会结束,不动心就不会伤心。

可是,罗云熙按住自己的胸口,怎么才能不动心呢?


这些天吴磊一直很困惑,他明明觉得罗云熙是有一些些喜欢他的,从他看自己的眼神里,从他对自己说的话。像是从一个蛋里丝丝缕缕透露出来的温热的喜欢,他以为只要表现得足够好,这种喜欢会越来越多,直到最后水到渠成。

可是为什么他觉得这个蛋壳越来越冷了,好像罗云熙已经不再喜欢他了。虽然他们也经常会聊天,罗云熙的回复也很温柔,但是他们只是止步于朋友,好像罗云熙铁了心让他们只能做朋友一样。

吴磊百思不得其解,又去找刘昊然分析情况。

吴磊:为什么煕哥对我一点都不热情了呢?

【聊天记录截图】【聊天记录截图】【聊天记录截图】

刘昊然:我觉得这样已经挺热情了呀。

吴磊:这是对朋友的热情,不是对对象的热情啊喂【委屈.jpg】

刘昊然:你不会真要和他处对象吧

吴磊:那当然啊,不然我为啥要你叫他出来?

刘昊然:你当时说的只是觉得他古装很好看,想要认识认识而已吧

吴磊:但是认识以后觉得他特别好,所以喜欢上了不行吗→_→

刘昊然:但是你才20,煕哥都31了,他未必想和你这个小孩谈恋爱吧。【黎簇小朋友表情包.jpg】

吴磊盯着手机,陷入了思考,原来,他是因为年龄才拒绝我的吗?因为我太小了,没定性,所以只把我当作朋友。

刘昊然:娱乐圈好看的人那么多,干嘛一定要找煕哥呢?我觉得那个那个小花都还不错,你不是说她还专门要了你的微信吗?

吴磊:连你也不相信我会一直和他在一起吗?

刘昊然:不是我不相信你啊,是确实大家都太年轻了,冲动是必然的,煕哥人挺好的,我不想他受到伤害。说句不好听的,我不想让他成为你变成熟的牺牲品。

吴磊:……让我想想。

按灭手机,吴磊从黑屏中看到眉头紧锁的自己。没有人相信他会长长久久的爱他,因为他还太小了,冲动,说风就是雨,不定性,朝秦暮楚,可是没有人知道他为了喜欢罗云熙下了多大的努力。17年的时候他在横店拍戏,在谭韵松剧组串门的时候,看到了当时正在拍香蜜的润玉也来探班,提着一篮水果,一边和谭韵松聊天,一边啃苹果。

润玉一身白衣胜雪,明明飘飘欲仙但是笑容爽朗,说话声音清脆,整个人比他手里的苹果还要甜。吴磊当初不认识他,有些奇怪,为什么这么好看的演员却一点都不火。他那时候十八岁,远比现在腼腆,找不到交谈的理由只好远远的看着他,看他探完班又回到了原来的剧组拍戏,大热天戴着头套穿着层层叠叠的衣服,助理给他端来了看起来就很苦的中药,说是因为对头套过敏。他也笑吟吟地喝下去,一点都不抱怨。

这是十八岁的吴磊第一次心动,那个穿着一身白衣的罗云熙,对着镜头微微一笑,就掠去了他的心。爱情啊,真是非常非常的不公平了。

吴磊用了三个月的时间让自己接受了喜欢上罗云熙的这个事实,又用了三个月的时间了解了他所有的过往。等到《香蜜》播出的时候,他已经喜欢罗云熙整整一年了。他姐一边用平板刷香蜜,一边跟吴磊查岗:“最近有没有什么喜欢的人啊?”

吴磊聚精会神地看着剧中的润玉:“应该没有。”

吴悦:“娱乐圈很多人都特别乱,你可别随便逮个人就喜欢上了。”

吴磊:“是吗?那他呢?”指了指屏幕里的润玉。

吴悦一口气没提上来:“你认真的?”

吴磊:“认真的。”

吴悦没多说什么,决定先去找找罗云熙的黑料来劝劝弟弟,结果查来查去,最不好的一条是:不务正业,爱打游戏,还被女朋友从窗户上把电脑扔出去。

吴悦把那叠资料扔到吴磊身上说:“眼光不错,挺好的人,你可别祸害人家了。”

吴磊:“不会的。”

吴磊追完了香蜜的每一集,看到网上对罗云熙铺天盖地地辱骂,到最后的改观和赞扬,罗云熙始终一言不发,他沉默着,温柔且坚强。吴磊想陪在他身边,又没有找到合适的理由,他们的世界隔得太远了,而他才十九岁,什么都做不了。

吴悦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加油啊,变成一个男人了才有资格对别人说喜欢。”

吴磊从此潜下心来,学习,拍戏,走各种各样的红毯,他知道,总有一天他们会相遇,而在那之前,我会让自己变得足够好,能够配得上你。

我总有一天会告诉你,我爱你。吴磊心想,而我做的所有努力就是为了让你能够回答,我愿意。


评论(11)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兜兜有糖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