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甜文爱好者,被你看到,是我的荣幸~

我粉的CP不可能这么甜【上】

带大名舞,

现背

奥利奥真的太好磕了,他们的脸让我哭泣

表白苏州河畔和吴哥窟的太太,写得太好了,在此献上我的膝盖

辣鸡文笔,单纯为了开心

千万别骂我,能夸两句就更好了【顶锅盖跑】


罗云熙是一个标准的网瘾少年,最喜欢的是游戏,心动嘉宾是耳机,女朋友也比不过家里的电竞椅。不过,最近他找到了自己的新乐趣,那就是,磕cp。

先从韩剧圈开始磕,再磕到现代偶像剧,结果他磕一对,分一对,磕一对,掰一对。微博小号都因此火了一次又一次,每天都有网友在他微博下面求爱豆分手,人称婚界二哈,指哪拆哪。罗云熙万万不敢带大名舞,网名一直换,头像也一直换,一般是磕到哪一家换到哪一家。

而最近他的cp终于磕到了耽美圈了。拉郎总可以了吧,不幻想在一起就不会分手,罗云熙信心满满地开磕,第一对就是北极圈的昊磊。刘昊然和吴磊……

他绝对不是觊觎和他一起拍过戏的昊然弟弟,只是他们两个的脸真的好搭啊,竹马竹马,awsl。

罗云熙在小破站里入了坑,一发不可收拾起来。名字也改成了昊磊今天在一起了吗,每日打卡,玩得不亦乐乎。


不要怀疑罗云熙的性取向,他很直的好不好,只是谁不想看到漂亮哥哥们谈恋爱呢?罗云熙混迹各种剪辑,每天都要发出无数次土拨鼠的叫声,只有像吴磊这么好看的弟弟,才能配得上另外一个好看的弟弟。

罗云熙每天都在微博下解释自己是直男,当然,没有人相信,大家都当他是一起磕糖的好姐妹,每天看到好代入的文还给他安利,罗云熙每天都为这美好的爱情流泪,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当一次金主爸爸,让昊磊两个人按头演耽美,结局一定要he。床戏嘛…………还是不要有床戏了,帅帅的弟弟牵手接吻就好了,不要太色情。

脑里好像有画面了呢,罗云熙赶紧拍了拍脸,我没有搞黄色,我是好孩子。美好的弟弟是不能被亵渎的!!!罗云熙坚定不移。但是下次看到b站大手剪的肉,还是忍不住尖叫,吴磊弟弟在泳池里笑的样子,也太欲了叭,他扮成萧炎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叭,好喜欢少女攻啊啊啊啊,岩枭简直A爆了,妈妈妈妈,我要嫁给他啊啊啊啊!!!!

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罗云熙进入了梦想,完全没有考虑到自己磕cp的心已经不再纯洁了。

罗云熙: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嫁给他!


第二天早上醒来,罗云熙坚决地换了自己磕的cp,从昊磊,变成了磊all,年下大总攻,可拆不可逆。各路剪辑简直苏炸天。他一笑,罗云熙手机都握不稳了。

完了完了,罗云熙在心里想,要弯了,要弯成曲别针了。唉,不过为了这个神仙弟弟,一切都值得。想玩就昂首挺胸去拍戏了,心里都是美滋滋的。


也可能是乐极生悲吧,罗云熙最近一路水逆,打lol把把连跪,洗澡酒店停水,点外卖都刚好差一块起送费。罗云熙很生气,发了个朋友圈说最近再玩lol他就是狗,把伊泽瑞尔削弱了那么多,排位队友太烂blabla一通乱骂,最后心虚的发了个小分组,只有一部分年轻和他关系不错的人才能看到,应该不会出什么事吧,他心想,顺手按了发送。

骂完解气之后接着去b站看吴磊的视频,沉浸在磊磊的盛世美颜中无法自拔。

突然,微信弹出来了条消息,是很久没见的刘昊然。虽然挺久没见,但是游戏上还是经常组队,也不算生疏。刘昊然说他们在附近酒吧玩,看到罗云熙发的定位很近,不想打游戏不去出来浪吧。

罗云熙想了想,同意了,毕竟接触正主的机会还是不多啊,虽然他现在变成了磊all,还是会吃磊昊的。他心里双手合十向昊然弟弟道歉,我绝对不是故意让你当受的,只是我们磊磊太攻了,实在不可逆,整个b站的太太们都可以给我作证。道完歉就收拾收拾出门了。

穿的很简单,白衬衫,牛仔裤,横店来往的明星很多,他真的不算啥腕,没必要太遮掩,戴个口罩就ok了。

但谁知道,那个局里居然有吴磊!!!啊啊啊啊啊啊,罗云熙默默在心里死了一万次了。吴磊弟弟最近在拍现代戏,妆化的也不浓,所以一下戏就来了,还没卸妆。眉毛比起素颜的时候要更浓一些,看起来英气逼人,嘴唇也好像涂了一些润唇的东西,看起来亮亮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了酒,整个人脸有些红。罗云熙假装冷静地和他们打了个招呼,就顺手坐在了刘昊然旁边,和吴磊中间隔了两个人,一个白敬亭,一个刘昊然。小白虽然之前没有合作,但是因为打游戏总会一起,所以也挺熟的,不算拘束。只是既然昊然,磊磊,小白关系不错,为啥之前他们五排总是没遇到吴磊呢?罗云熙想了想,最后安慰自己,可能是缘分吧,缘分没到,挣扎也没用,缘分到了,不用动糖就能发到你手上,还是正主喂你吃。

刘昊然正在和吴磊玩划拳,输了就喝一杯,罗云熙支着头看着他们玩,也不觉得无聊,他表面上是挺安静的人,在一个不熟悉的环境,有点难适应,再加上看到爱豆了,不免有些紧张,所以表面文文静静,心里土拨鼠尖叫一百二十八次。

罗云熙真的很想把这一幕拍下来,刘昊然输了几次喝酒上头,吴磊志得意满跷二郎腿笑的得意,看起来,,,太像小说了。

正当罗云熙脑补到:难道你还想逃吗?乖乖呆在我身边吧。的霸总囚禁剧情时,刘昊然突然站起来说喝太多了,要去上厕所,顺便把白敬亭也拉走了。

突然台子里只剩下吴磊和罗云熙两个人,罗云熙有些不知所措,站起来拍拍裤子说,“那什么……我也去上……”

吴磊直接从霸总模式变成小可怜博美,说:“煕哥,你讨厌我吗?”这下把罗云熙问住了,立马回答:“怎么可能……”我想娶你还来不及呢,怎么会讨厌你。后半句差点说出口,赶紧按死在心里。磊磊是神仙弟弟,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可吴磊不依不饶地,抓着他的衣袖还不放开“那煕哥你来了都不和我说话,他们一走你也要跟着走,我那么令人讨厌吗?”说着还垂下头来,当真显得楚楚可怜。罗云熙想到了《斗破苍穹》里萧炎泪流满面说:“你们怎么都不相信我呢!”当即爱心泛滥,摸了摸吴磊的头,说:“磊磊这么可爱,怎么会讨厌你呢,谁会讨厌这么善良又可爱的弟弟啊。”吴磊把头抬起来,脸贴上罗云熙还来不及收回的手,像是一只被雨淋湿的金毛,他说:“但是我从小出道,就没有朋友,他们都不肯带我玩。我们班上也没人和我玩,可能我真的太不好了吧。”罗云熙像被烫了一下似地猛然收回手,吴磊的脸真的很烫,酒吧灯光暗,他现在才发现,他的脸很红,像是要烧起来了一样。

罗云熙赶紧去摸吴磊的额头,但也感受不出来他是不是发烧了,就问:“磊磊,你头晕不晕啊,我感觉你的脸好烫,会不会是发烧了呢?”

吴磊像是真的头晕了一样,把头靠在罗云熙的肩上不知不觉又蹭着离罗云熙近了一步,他含含糊糊地说:“我不知道啊,我也摸不出自己是不是发烧了。但是……我听说有一种方法可以测出来……”

罗云熙低头看他说:“什么方法

?”

吴磊抬起头用手压住罗云熙的肩膀,脸靠得离罗云熙越来越近,罗云熙本能地向后退,但是他坐着吧台的边缘,背后是皮质的靠垫,罗云熙退无可退,眼睁睁地看着吴磊记忆里越来越近……越来越近。他不由得闭上眼睛,吴磊的额头抵上了他的额头。吴磊含含糊糊地说:“我听说这样可以更好感受有没有发烧,煕哥,你觉得呢。”

罗云熙感觉自己也要发烧了,周围震耳欲聋地音乐他好像一点都听不到了,只能感受到吴磊发烫的额头,他说话时吐出的酒气,和他身上一点淡淡地香味。他想努力分辨吴磊到底有没有发烧,但是脑子一片混乱好像什么都想不了。

还是吴磊先开口了,他现在说话的声音好像岩枭,充满了诱惑力和掌控力:“可是我感觉煕哥你的额头也好烫啊,你该不会也发烧了吧,哥哥……”

该死,罗云熙被这一声哥哥叫的头皮发麻,一瞬间就把吴磊推开,正襟危坐。

真是要了命了。他好像被他,撩硬了。该死该死,罗云熙此刻痛骂男人是个管不住自己下半身的动物,一句话就硬了,太他妈没用了。他抬起手假装咳嗽两声,为了缓解拿起酒吧随便一张餐巾纸说:“磊磊你帮我签个名吧,我有个表妹特别喜欢你。”遇到正主此时更待何时,签名签名。自从罗云熙粉上吴磊就变成了个周边狂人,买了不知道多少海报和布娃娃,就是缺了张签名。

吴磊看着他的样子神色晦暗不明,也可能是灯光问题,罗云熙总觉得吴磊看他的样子不太对劲,像是在看……情敌!对了!情敌!

罗云熙一拍脑瓜,灵光一闪觉得一切都想通了。昊然弟弟叫上自己喝酒,自己还和他坐的那么近,他肯定是吃醋了,想给我一个警告。

果然,磊昊是真的!!!

罗云熙搞清楚局势,决定示弱便是绝对没有插足你们之间的想法,所以微微抬头眼睛扑闪着说:“真的,我表妹特别喜欢你和刘昊然,你要是给她签名了,她一定会很开心的。”

吴磊盯着他看了半天,终于还是拿起来签字笔,写下了吴磊,在餐巾纸的下面还写上了to 小表妹

哇,太撩太细心了吧!!!罗云熙心里瞬间融化,不在计较他刚才貌似在示威的样子。毕竟吴磊是leo,是一头小狮子嘛。

罗云熙突然想到自己的英文名也是leo,真的好巧啊。 他刚准备抬头对吴磊说,刘昊然和白敬亭就从厕所回来了。总感觉他们去了好久啊……罗云熙正准备抱怨他们是在厕所生孩子吗?谁知刘昊然和白敬亭直接就坐在没人的那一头。吴磊向他这边靠一靠,他们离得更近了。

罗云熙想让吴磊坐过去一些,总觉得刚才他们坐的时候没那么挤啊……吴磊看穿了他想说的话,说:“刚坐的时候是有点紧,后面就会松一些,就好坐了……”

罗云熙的脸腾一下就红了,不要以为我没发现你在开车好不好啊喂,少儿不宜啊,磊磊你还小,你还是个宝宝啊,不要这样说,我会想很多的啊啊啊啊啊啊!!!!!

罗云熙把他这几天在AO3看的文回忆了个遍,各种体位越想脸越红,越红越想,越想越红,简直停不下来。整个人就呆住了一样。

吴磊看他又半天不说话,神色很不对劲的样子,探过头在他耳边说:“哥,你又在想些什么不好的事啊,脸都红啦。”

罗云熙赶紧回过神来,揉了一把自己的脸,才把自己从幻想的世界里解救出来。这都是他的错,都怪他最近黄色搞得太多,绝不是磊磊的错,磊磊只是随口说了一句话而已!!罗云熙拼命给爱豆挽尊,偏偏吴磊一点都不肯收敛,硬要一撩再撩,“刚才你为什么会闭眼啊,我听说,一个人闭眼是因为想要……呜呜呜呜”罗云熙忍无可忍用手捂住吴磊的嘴,他实在不知道吴磊口中下一句会说出什么样的话来,太吓人了,年下总攻诚不欺我。但是爸爸的心脏承受不起啊,我只是个吃瓜群众,爸爸害怕。

被捂着嘴,吴磊突然老实了下来刘昊然和白敬亭也从他们的对话中停下看过来,说:“你们在说什么呢,怎么还捂上嘴了。”

罗云熙赶紧放开吴磊,生硬转移话题,说:“昊然啊,我表妹特别喜欢你,想要你的签名,你给我签一个呗。”刘昊然被弄得满头雾水,但也乖乖的拿起笔来,准备签到一张新的纸上,罗云熙赶紧说:“你就和吴磊签到一张纸上吧,对对对,就在他旁边,节约资源嘛。”

看着刘昊然签完,罗云熙心里得到了无比的满足,今天是他的cp粉生涯中的高光时刻,他从没觉得吴磊和刘昊然这三个字这么配过,从今天开始,他就是这对邪教的长老了,官方认证的那种。

他拿到签名,很珍惜地放进自己衬衫的口袋里,笑得一脸满足。吴磊看他笑得那么开心,有些恶意地去捏他的脸,“这么开心啊,我下次给你寄一百个。”

罗云熙好像是酒劲有些上来了,脸红红地,说:“不用不用,这一个就够了。”都没计较吴磊大逆不道捏他脸,大概是真的有些醉了吧。

后面又喝了一会儿,大家就散伙了,吴磊和罗云熙碰巧在一个酒店,就一起走了,临走时,刘昊然意味深长地看了罗云熙好几眼,罗云熙拍着自己胸脯说,放心,他一定不会欺负磊磊的,一定照顾好这个弟弟。刘昊然啥也没说,走了。

罗云熙把吴磊拖进出租车里,有点好奇他上头怎么这么快,明明刚才还好好的,最后一杯就完全醉了。这可太危险了,罗云熙也不管吴磊听不听得到,像妈妈粉一样絮絮叨叨的,宝宝你这样不行啊,你下次要是在酒桌上喝醉了谁来带你回去,要是有人觊觎你的美色怎么办,我们要学会保护好自己啊!

直到把吴磊拖到床上,他还在一本正经地絮絮叨叨。没办法,他也不认识吴磊的经纪人吴磊身上也没房卡,只好先带他回自己房间了,把吴磊拖到床上,罗云熙准备洗澡睡了,浴室里水声哗啦啦地响,本应该沉睡的人突然睁开眼睛,床头柜上摆着两个手机,一个是罗云熙的,还有一个是谁的呢?

吴磊危险地眯起眼睛,是哪个女人,敢来抢他的人。伸出手,把锁屏按亮,锁屏的壁纸,是吴磊和刘昊然,并肩坐在一起,西装革履,黑白交错。

吴磊笑了笑,眼睛变得圆圆的,看起来一副无害的样子:“熙熙,你这样也太可爱了吧。我都不忍心伤害你了,不过不能再看别人了哦,你的心里只能是我了。”


评论(23)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兜兜有糖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