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甜文爱好者,被你看到,是我的荣幸~

凡间

人物ooc预警,私设如山。    
前言
        “姨母,这火神殿下执意要与夜神结亲该如何是好啊!”穗禾站在天后的身旁,无不焦虑地问道。
      天后笃定地回答道:“你莫慌,我让那润玉下凡历劫,已安排缘机仙子给他一个极不好的命理。待他经了几生几世历劫归来,你早已和凤儿成亲了。”天后握住穗禾的手,轻拍以示安慰,“润玉和他娘一样,都是下贱勾人的东西,凤儿不过是被他蛊惑了,等再过几日他定能迷途知返。”天后得意地抚了抚头上的金簪,“哪怕凤儿还对他念念不忘,等他看了润玉在凡间的景象,他也会放弃与他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念想的。”面对穗禾困惑的神色,天后没有再多做解释,只是挥挥手让她退下了。
       天机轮盘下,众人皆来为润玉送行,却唯独不见旭凤。润玉心里略微失落,却又宽慰自己:罢了罢了,人世间不过短短数十载,待他历劫归来,他们还有千秋万世能相见,只愿不要相看两相厌才好。想罢和众仙拱拱手算是道了个别,挥挥衣袖,便潇潇洒洒地跳下去了。跳下去时,耳边却传来旭凤心急如焚地咆哮:“不要!不要跳!”
      旭凤的凤眸红得近乎渗血,他不受控制地掐住缘机仙子的脖子,“你再说一次!你给我哥安排了什么命理!”缘机仙子被掐得说不出话来,“你怎么敢,怎么敢这么对他。他是堂堂夜神,你让他身居青楼!快给我改回去!”
     “夜神殿下已下凡,木已成舟,恕小仙无能为力了。”缘机仙子勉强吐出这几句话,早已是呼吸困难了。在月下仙人的劝阻下,旭凤放开了缘机仙子,他看着天机罗盘下云雾缭绕,说:“告诉我母神,无论润玉变成什么样,是谁,我都会找到他,爱他。等我们再回来时,没人能阻止我们在一起!”说罢便纵身一跃入凡间,随润玉而去了。
    

      
     
     

评论(11)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兜兜有糖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