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甜文爱好者,被你看到,是我的荣幸~

我粉的CP不可能这么甜【中下3】

完结是不能完结了,小奶狗要黑化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鸽人有风险,分手需谨慎,不然,会被*的呦

求小红心和评论,点赞的人就争取飞速写完。

很感谢在我上篇文里催更的小伙伴,他们给了我动力治愈了我的拖延症晚期。


吴磊开心得快要飘起来了,临走出化妆间,还不忘勾了勾罗云熙的手指,活像是偷偷摸摸谈恋爱的高中生。苍天作证,就连高考和上春晚的时候自己都没有这么紧张,可是刚才罗云熙吻他的时候,吴磊觉得自己的心快要跳出来了。

他没头没脑地往外闯,想去卫生间洗把脸,安抚一下自己躁动的心灵。结果出门就撞上了今天的制作人。也算是个金主爸爸,于是吴磊就耐着性子和他聊了会天。

制作人问:“脸怎么了?”

吴磊:“哦,就是早上用剃须刀不小心划了一下,没那么明显吧。”

制作人:“我是说你脸怎么那么红,发烧了?”

吴磊摸了一把自己的脸才发现真是烫手,在别人眼里可能是红透了。吴磊在心里唾弃自己:怎么就那么怂,亲了一下而已,一点都不像一个钢铁好男儿。

在吴磊的心里自己应该是邪魅狂酷霸炫拽,把罗云熙小白兔压在床上脸不红心不跳才对。结果梦想如此丰满,现实如此骨感,他觉得等到不可描述的时候自己怕不是要心跳太快缺氧撅过去。

吴磊:“没有没有,室内暖气开的太足了,有点闷”

制作人凑的越来越近,把吴磊吓了一跳,“别离我那么近,我有………”吴磊硬生生地把对象两个字摁死在自己的喉咙里。

制作人也是个年纪不大的小伙子,当即发现有故事,盯着吴磊不放。吴磊赶紧摆了摆手,说:“我有狗毛过敏症”

制作人比按捺住自己想比中指的手说:“不和你开玩笑,你都拍了那么多次奥利奥广告了,都不知道给你换啥造型好。”

吴磊:“现代还是古装啊?”

制作人:“现代装吧,你上次刚拍过古装。这次我们新推两款红酒味和牛奶巧克力味。”说着摸了摸吴磊被划伤的脸,“我看你要不演个变态吧。”

吴磊一把拍掉他的手:“谁想吃变态代言的奥利奥”

制作人:“你可是年下总攻,大家就喜欢你霸气十足的样子,抖S嘛,你可以的。”

吴磊本想张口反驳,但突然想到自己抖S,罗云熙铁定就要扮M了,内心一阵荡漾,努力让自己一本正经地说:“都听你的吧,尝试一下也不是不行。”

制作人得到了首肯,马上找化妆师去改妆,还呆在化妆室的罗云熙一脸懵,就被勒令要换主题了。说好的阳光系少年请你吃饼干,突然变成了温柔哥哥和腹黑弟弟,这谁扛得住呀。

可是金主爸爸就是爸爸,签了合同,啥剧本都得扛。罗云熙套了件Oversize的圆领毛衣,棕色的条纹,刘海放下来,碎乱的刘海营造出一种慵懒感,露出中间的一点点额头,整个人像一只蓬松的小熊。罗云熙正在拍单人镜头,他拿着一块奥利奥对着摄像机说:“要不要尝尝看,很甜的哦,就像……你的微笑一样。”

吴磊刚从化妆间走出来就看到这一幕,心里像燃起了一团火一样,他怎么可以这么招人,明明都三十岁了,笑起来的样子比他还小。周围的工作人员看着他直抽气,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真想把他永远关起来,只对自己笑。吴磊盯着罗云熙看的时间或许久了,连制作人来叫他都没发现。

制作人看着吴磊的表情,冲他竖了个大拇指:“真棒,不愧是童星出道,入戏真快”

吴磊瞥了他一眼,没说什么,却吓得制作人后背一凉。

吴磊阴沉着脸走过去,到了罗云熙旁边却又换成一副乖巧可人的样子。罗云熙拍完了自己的单镜头,就想坐在旁边看吴磊拍,结果制作人偏不让他闲着,要他给吴磊假扮女主角,陪他配戏。

于是局势突然变成这样,吴磊穿的是一身暗红的西装,眉头紧锁,显得有些凶,他手里拿着一块奥利奥,却没有吃,只是盯着罗云熙说:“你害怕我吗?”吴磊伸出手,想要抚摸罗云熙的脸,“你别害怕,我不是坏人。”他凑近来在罗云熙耳边说:“我只是有点苦,想要尝尝吗?相信我,你会醉的。”

罗云熙觉得自己耳朵好烫,他虽然没吃一口奥利奥,但他已经快要醉死在吴磊的眼睛里了。

最后是吴磊和罗云熙拍的双人镜头,这边是罗云熙拿着牛奶巧克力味的奥利奥,对奥利奥印下甜甜的一个吻,对着镜头笑,说:“牛奶巧克力,甜进你心里。”

这边是吴磊拿着红酒味的奥利奥,摸摸自己的嘴角,说:“想先吃我,还是先吃红酒味的奥利奥?”


“你喜欢什么味道的我?”

“红酒味?还是牛奶巧克力?”

“无论是什么味道的我,都值得你选择。”


等到导演说卡的时候,吴磊内心都快被羞耻淹没了,这是什么土味情话,煕哥肯定不喜欢这样的。万万想不到正是这样的吴磊把罗云熙撩到爆炸。

在和吴磊已经熟识了后,罗云熙都快渐渐淡忘自己的颜粉属性了,毕竟每天都在被美颜暴击,基本上已经免疫了,谁知道吴磊突然给他放了个大招,他一下子不注意被撩得溃不成军。还好刚才拍吴磊单人镜头时没拍到他,不然所有人都会发现他基本上已经处于待机模式了。

已经快要被帅死了好嘛?罗云熙简直想吃速效救心丸,保不齐他就被帅昏过去,和爱豆近距离接触,谁能有这么好的待遇。好在罗云熙很有职业修养,虽然内心翻腾不已,但外表显得很淡定,甚至有些高冷,把吴磊吓了一跳,还以为自己撩得太油腻,翻车了。

等到吴磊和罗云熙一起排宣传海报的时候吴磊才找到机会和罗云熙小声解释:“煕哥,这绝对不是真正的我,我可乖了。”

罗云熙:“嗯。”

吴磊:“我绝对听你话,你让我往东我绝不往西。只要……”吴磊心里嘀咕:只要你只对我一个人笑。

罗云熙:“嗯?”

吴磊:“只要你多对我笑笑就好了。”

罗云熙冲他笑笑,轻轻掐了他一下:“快坐好,要拍了。”

罗云熙手捧一杯牛奶里面泡着奥利奥,一副单纯无暇的样子,吴磊西装革履,半靠在沙发上,左手端着一杯红酒,右手放在沙发背上,像是把罗云熙圈在怀里一样,但他做得很自然,让罗云熙浑然不觉。

另一张是罗云熙与吴磊交换了手中的奥利奥,罗云熙把红酒奥利奥送入嘴中,眼角微红,像是真的醉了一样。吴磊却没有接过罗云熙的奥利奥,只是抓着他的手。

拍完以后罗云熙有些好奇,问吴磊他为什么不吃奥利奥,吴磊说:“我演的可是变态,变态不爱吃甜食。”说完吴磊靠近罗云熙的耳边轻声说:“但是我好像尝尝你啊,煕哥,你肯定,特别甜。”


罗云熙想,吴磊怎么这么会撩啊,他突然有点生气了,觉得吴磊今天能这样撩自己,明天也可以这样撩别人。长着这样帅绝人寰的脸,情场上肯定无往不利。

罗云熙有些难过,他想到自己和吴磊十一岁的年龄差,想到有一天自己变成一个油腻的中年男人,可是吴磊还是风华正茂,那时候自己真的能坦然的放吴磊自由吗?还是可怜兮兮地哀求他不要走呢?

罗云熙不敢往后想,他觉得自己应该是一个洒脱绝不勉强的人,苦苦挽留这种事他是真的干不出来。可是要是对象是吴磊,他也绝不会那么洒脱。罗云熙突然被绊住了手脚,不敢再向前一步了。他怕自己终有一天会失去这个如此耀眼的男人,这样的话,还不如先不要得到的好。


这边吴磊还在做抱得美人归的梦,却没想到罗云熙已经想好要彻底分道扬镳了。吴磊还太年轻,不懂得察言观色,或者说把罗云熙的闪避的眼神当成了害羞,他乐滋滋地坐在保姆车上,在手机上扣字问罗云熙家地址在哪,已经准备要把自己的东西搬进去了。

谁知道罗云熙回了一句,他要进组了。

吴磊当即被泼了一盆凉水,也不灰心,继续扣字:“那你在哪拍戏啊,我到时候去探班。”

罗云熙回了句,我们就到这吧。

这谁受得了啊,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可忍婶不可忍。亲都亲了,抱也抱了。结果没谈恋爱你就要和我分手,换谁都不能干啊!

吴磊这个热血少年当即挂了通电话过去,等了半天罗云熙才接。

罗云熙:“喂。”

吴磊:“煕哥,你在开玩笑吧”

罗云熙:“我没有开玩笑,我说,我们就到这吧”

吴磊:“煕哥,你不喜欢我吗……”声音压的很低,只有他旁边的助理知道,他心里压着的火气。吴磊从来都不是什么乖顺的主,虽然在罗云熙面前他是一个很乖的弟弟,但实际上,这家伙是头狼,还是死倔死倔的那种,发狠的时候能把人嚼碎了,而罗云熙这次不明不白地分手算是把吴磊惹毛了,他之前一直把真心掏给他看,扮作一只忠犬,但是他不相信,谁都不相信,那他便不装了,他是狼,他想要的,一定要握在手里。

罗云熙对吴磊的变化好像有些察觉,但还是硬着头皮说:“我们根本不可能,你现在和一个三十岁的男人谈恋爱对你的事业是毁灭性的打击,对你的家人也是,你要对他们负责。”

吴磊:“别说了,你不用对我那么客气。我要对他们负责,我也要对你负责。”

罗云熙:“……我不用你负责”

吴磊:“那你要对我负责,你亲了我,就是我的人了,跑也跑不掉。”

罗云熙见根本说不通便挂了电话。吴磊听着电话里的忙音,笑出声来,笑声在车厢里显得有些空洞,裴助理不由得出言提醒:“老板你知道吗?杀人犯法。”

吴磊手抚摸手机壳,像是在抚摸什么珍贵的东西:“我不会伤害他的,我只会好好爱他,让他知道我有多爱他,让他永远也离不开我。”

裴助理:“杀人真的犯法。”


评论(16)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兜兜有糖鸭 | Powered by LOFTER